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性感女人是福OR祸 男人到底该不该娶?

2013年02月08日 07:52
来源:39健康网

性感女人是福OR祸 男人到底该不该娶?(图片来源:东发ic)

男人娶不娶太性感的女人? 听听他们怎么说......

性感女人是奢侈品

不辞28岁记者

我想我不会,因为性感女人花样心思太多。太性感的女人,花在打理自己的时间一定是不会少的,如今街头早已到处都是露脐、露肩、露腰背的性感女人,这个世界早已进入了半裸、半遮、半透明的性感时代了。

试想,如果一个女人,不受这影响,天天素面朝天,一丝不苟,你还会说她性感吗?性感不断煽动着女人的视觉听觉,也使女人们掉入它的游戏陷阱。不是有调查表明么,全球女性平均每天花45分钟用在化妆和护肤上,百分之百的女人认定不性感简直就等同于不迷人而且不漂亮。

那么作为一名男性,你就得像性感女人的魔镜一样,不停地被问道“魔镜魔镜告诉我,最性感的是不是我?”多烦啊。

一句话,我可不希望自己的老婆花在外表上的心思比在老公身上还多。

假设我们的性感女人恰好还是个性格内向的淑女呢?那也不能娶,现在这年头狂蜂浪蝶多,你不招惹别人,别人还要招惹你呢。安全感对于我来说很重要,找一位性感女人,我就得时刻准备着硝烟弥漫,突如其来的情敌们一定会让我始料不及……

所以对于上班一族来说,性感女人简直就是奢侈品的代名词。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性感女人 性感女郎 男人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