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为什么不敢娶“完美”女人

2013年02月15日 10:2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为什么不敢娶“完美”女人(图片来源:东方ic)

,男人喜欢生活在可以让自己产生一点点邪念的环境里,虽然不会干违法乱纪的事情,可毕竟男人大多很好色,每天陪着圣女一般的老婆会让他们不知所措;毕竟男人大多好酒,总是以干事业为借口结交一帮酒肉朋友;而且男人大多没有爱干净的生活习惯,总是未经洗漱就倒头大睡。因此,让他每天跟毫无瑕疵的女人生活在一起,跟人间的美酒、美食、美女生活绝缘,那是很痛苦的事情。

男人不喜欢娶完美无缺的女人做老婆还是出于自己的自卑心理或无法管控自己的自私心理,只是想结婚后仍然可以保留一种自由自在闲云野鹤般的生活,起码是别那种完美女人每天给自己制造很大的心理压力。

由此可见,男人这种动物还是比较适应生活在没有压力的环境之中的,或是物以类聚,娶一个跟自己一样坏坏的女孩做老婆就行了。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男人 女人 不敢娶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