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最容易被什么女人诱惑?

2013年03月26日 08:4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最容易被什么女人诱惑?(图片来源:东方ic)

一、清新气质女

清新气质女为何会受男人喜爱,因为她们修养的的优雅气质,是最极品的女人味。男人对女人味的感受分三个层次:一是直接的用嗅觉感知女人身体的气味;二是给予男人的心理感觉;三是两者结合的感觉,公主的优雅正是这个层面的女人味,它更像一道道风景:有小桥流水,有茫茫草原,有一望无 际的大海,还有无边落木萧萧下……

女人味这三个字对男人是模糊的,男人通常认为,男人对女人味的感觉可以意会,很难用言语描述。男人对女人味第一个层面的嗅觉感受,更像花 香,玫瑰的甜腻,干草的芳香……优雅女人给予男人身体的气味,是身体固有的带一点甜的奶香,奶香的程度和人体的热度有关,当男人躺在女人怀里,能嗅到更浓一点的味道,这种味道带有男人熟悉的母亲的气味,让很多男人忘情和缠绵。女性都有体香,内分泌不同,旺盛与否,味道是有差别的,优雅这种奶香的体味,让男人感到温馨和安宁。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