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必知 女人床上最烦的7件事

2013年04月02日 08:2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女人最烦床上7件事(图片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疑团3:用手指划过女人的长发是一件很性感的事情

错!

滚开,别抓我的头发。我可是认真的,把你的爪子拿开!

疑团4:拿起她的内衣使劲儿闻好像不太okay吧

对!

天哪,这当然是不行的。难道你们男人期待女人会说:“没事儿,没事儿。你拿去闻吧。”你们是疯了吗?

疑团5: 幽默很重要

错!

女人在两种情况下会喜欢幽默的男人。初次见面时,幽默是破除尴尬的良方。或者就是女人渴望找到一段长久稳定的关系时,幽默是维持两人和谐的润滑剂。但如果是在床上,幽默真是女人最不想要的东西之一。

前戏时你如果想打打趣儿什么的,这完全是不啻于自杀的行为。行为举止也要注意,如果你觉得捏着我的胸部,然发出可爱的汽车喇叭声,哥们儿,你以后的性生活完了。当然,在完事之后,有点笑声很重要。但是你可千万别一完事儿就给哥们儿打电话谈笑风生啊!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