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夫妻必看 “婚痒”竟然也有时刻表

2013年05月02日 07:51
来源:39健康网

婚姻是条长满刺的毛毛虫,在两个人的身体上不断磨蹭。与它斗智斗勇。胜负的标志是它先褪光了刺,还是你先过了敏。1年,3年,7年,15年…… 给你一个毛毛虫犯痒的时间表,好让你在它冲上来的一刻,仍然笑看风云。

夫妻必看“婚痒”竟然也有时刻表(东方IC/供图)

N<0:交往/摸索期

为了拥有幸福美满的婚姻,时间表绝对应该提前到婚前,好好考察一下,他是不是你要的那个“他”?

关键词:结婚动机价值观清醒

事件:高晓松VS 沈欢相识3天即闪电结婚的童话,终于在3年之传出两人分手的消息。之后高晓松对此事反应低调,并未有任何关于离婚原因的解释。高晓松说:“我们俩相差7岁,恋爱只有3天,基本上就属于刚认识就恋爱,在富有激情的时候就娶了她。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七年之痒 时刻表 VS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