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哪种身材的女人最旺夫:臀大下肢紧实

2013年08月10日 09:53
来源:凤凰健康论坛

时下有人盲目追求瘦,过度减肥,出现了很多的“病态瘦”,威胁健康,而且从面相学上来说,“瘦”未必是一件好事。面相学家给出的女人旺夫身材标准,其中说到,太瘦可能不是享受命哦。虽然这没有科学根据,但是看看也无妨。

哪种身材的女人最旺夫:臀大下肢紧实(图片来源:东方ic)

一、圆脸

与现在流行的审美标准不一样,瓜子脸在相学家眼中并不是一种美,不敌圆脸。脸圆的人在相学上主金水,对人际关系及财运都有加分的作用,但却有很多人想尽办法去瘦脸,除了会影响运程外,也会降低她的社会地位。

二、下巴丰满

下巴丰满(特别是有双层下巴)的人,千万不要看它不顺眼,这种人通常会拥有两栋以上的房产,而无论是股票,房产,美容投资餐饮,都出手不凡。

三、臀大

古人说臀大好生养,代表着多子多孙,家族兴旺之意。臀部大的人,在相学上代表有财运,所谓“十肥九富,不富在没屁股”,有很多人会因为自己的屁股大而去瘦臀,结果瘦的却是自己的荷包。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旺夫 臀大下肢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