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英国政府将为隆胸妇女移除劣质硅胶

2012年01月09日 11:10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经过一段时间的检验与讨论,英国政府6日表示,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将为隆胸妇女移除由法国聚植入修复体公司(PIP)制造的劣质乳房填充物。

英国政府说,私人整形机构有义务为那些在它们那里做过隆胸手术的妇女免费移除被禁使用的硅胶。根据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官方网站的说法,该系统将免费为在其下属医院接受隆胸手术的妇女替换填充物。而对于一些在私人整形机构做了手术而这些机构又拒绝帮助移除硅胶的患者,国家医疗服务系统将帮助她们移除,但不负责替换填充物。

英国卫生大臣安德鲁·兰斯利说:“现有证据不足以说明这种填充物存在很大危险。但无可否认,这种填充物没有达到医学标准,原本就不该填充到人体内。”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过去12年里PIP共向全球整形机构出售乳房填充物产品30多万件,英国有4万名妇女使用了这种产品。PIP公司于2010年破产。

PIP的硅胶适用于制作床垫,而不是医疗用材。法国和美国专家认为,这种硅胶更容易破裂,会增加妇女罹患癌症的风险。法国卫生部门为预防起见,早就建议本国隆胸女性移除这种硅胶。捷克和德国的卫生部门6日也建议接受隆胸手术的本国妇女尽快移除劣质填充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小芬] 标签:移除 硅胶 隆胸手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