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七成网友拒喝可口可乐 指其不敢担责

2012年05月07日 10:0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作者:李彦增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可口可乐“含氯门”引起广泛关注。人民网针对此事进行了在线调查,截至4日早上8时,共有7506人参与投票。其中,72% (5408票)的网友认为企业“不敢承担责任,不会再喝”。

调查中,21.9 %(1644票)建议“相关部门介入并给出处理结果”;同时有4 %(303票)网友“不关心”;仅有2%(151票)认为“混入的水也符合标准,放心喝”。

“可口可乐含氯门”事件,从开始坚决否认氯水混入饮料,到终于承认部分产品含氯,再到召回产品但“只换不退”并坚称产品安全,让众多消费者对其强硬态度感到失望。有网友提出“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拒绝可口可乐。”

网友西财哥:可口可乐公司不仅不能拒绝退货,而且还必须向中国消费者赔偿,如果仅限于道歉,换回“问题”可口可乐等层面,未来也就会像某些缺失良知和道德的生产“地沟油”、“毒胶囊”者一样,一再“损害”中国消费者的身心健康。

网友天堐元老:可口可乐称含氯饮料可换货,不召回,不赔偿。这把人的健康当什么了?各位,为了你和家人的健康,拒绝可口可乐。

网友心语_文字控:失误难免,但失误的原因是多种多样的,有些失误可以原谅,而有些所谓的失误,必须严惩。

网友鹤见知利子:确实是这种大公司不应该做的事情一点诚意都没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网友 地沟油 问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