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李开复微博称淋巴癌化疗后结果不理想

2013年10月22日 11:51
来源:新京报

李开复微博称淋巴癌化疗后结果不理想(资料图)

昨日,创新工场董事长、原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发表微博称,身体检查结果有几项指数未降反升,需要更加严格地遵照医嘱,专注于治疗和休养。不得不大幅度减少在社交媒体上的时间。

9月5日,李开复通过微博确认自己患有淋巴癌。随记者获悉,李开复已前往台湾接受化疗,确认腹部有20多处肿瘤,得病原因是作息不规律长期熬夜,以及压力过大导致。

尽管李开复在得病后,通过微博提醒其他人要加强锻炼,不要以为年轻就可以透支身体,但自己仍不忘公司,病中参加电话会议,并在社交媒体上保持一定的活跃度。

时隔一个半月,昨天李开复再次在微博上提起自己的身体,表示不得不“遗憾”地称,要严格遵照医嘱,专注于治疗和休养。昨天李开复团队没有就李开复病情做进一步披露。

[责任编辑:张银萍] 标签:李开复 微博 化疗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