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郭晶晶隐退生活 3000万私人豪宅疑为婚房
2010年12月31日 08:4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晶晶装修豪宅

自从去年年底在东亚运动会女子三米板双人项目亮相之,郭晶晶已经离开跳水达七个月,东亚运动会之后郭晶晶便已经宣布暂时离开国家队,最新消息据国家跳水队负责人表示,郭晶晶正在学习进修,证实她肯定不会参加今年11月在广州举行的第16届亚运会。至于是否在伦敦奥运会前复出,现在还很难下结论,因此东亚运动会很有可能成为郭晶晶的“谢幕演出”。

装修豪宅作北京婚房

2009年12月18日,首届中国跳水明星系列赛武汉站的比赛正式落幕,郭晶晶并没有像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前往参赛。香港一媒体爆出郭晶晶正准备装修去年霍家所赠的价值3000万人民币的豪华别墅,并称“这很有可能就是他们俩在北京的婚房!”据说,这套别墅位于北京海淀区四季青镇门头村,在五环以外,媒体都将这一带的房子称作“北京顶级私人豪宅群落。”

郭晶晶

赴港血拼与霍启刚迎新年

“霍家准儿媳”跳水女皇郭晶晶暂休获准,便迫不及待地赴港与霍启刚同迎新年。郭晶晶频繁的出入港闹市区,疯狂“扫货”,大买星级护肤品。当然,为避人耳目,逛街的全过程有一辆价值100多万元的宝马7系轿车管接管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