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郭晶晶隐退生活 3000万私人豪宅疑为婚房
2010年12月31日 08:4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晶晶亮相赈灾晚会捐款。

郭晶晶亮相赈灾晚会捐款20万元献爱心

由中宣部、民政部、国家广电总局、中国红十字会主办,中央电视台承办的《情系玉树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准时开演,来自社会各界精英悉数参加了赈灾义演,以刘翔、郭晶晶、王濛、跳水王子田亮为代表,率先登台献歌。运动员们情系灾区,纷纷捐款给青海地震灾区。尤其是处于休整期的郭晶晶,在第一时间以个人名义各自捐出了20万元。

郭晶晶泡吧约会陌生男。

与“泡吧男”约会眉飞色舞

最近一段时间郭晶晶没了声音,失了踪迹,对她和“霍情郎”的爱情媒体似乎也渐渐失去了兴趣,日前某天记者获悉,郭晶晶将于当天傍晚回京,果然当天下午六点左右,记者在机场的人群中发现了郭晶晶的略显神秘的身影,半个多小时,郭晶晶乘坐一辆本田商务车来到她居住的公寓附近的一家高级餐厅,记者依稀认出其中那位穿着黑色T恤的男子去年记者曾拍到过他与郭晶晶一起吃饭泡吧,两人关系非常密切。深夜十点左右,郭晶晶与黑衣男士和一位女士坐上一辆宝马X5汽车离开餐厅,很快来到她居住的公寓车库,下车时郭晶晶与黑衣男继续未完的话题,黑衣男兴致来了,聊得眉飞色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