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郭晶晶隐退生活 3000万私人豪宅疑为婚房
2010年12月31日 08:47 人民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郭晶晶胸前出吻痕。

公开场合“吻痕”秀恩爱

4月9日,郭晶晶在青岛参加某品牌商业活动,近来郭晶晶颈部出现的“吻痕”成为了网络上讨论的热点,参加活动期间,郭晶晶脖颈上的“吻痕”依然隐约可见,更令人惊讶的是,其俯身低头时胸口还有大面积的红色印记。据了解,前不久郭晶晶在苏州参加品牌活动时被拍到脖颈上惊现“吻痕”,但事实上,这不是郭晶晶第一次在公众场合露出自己的“吻痕”

郭晶晶约会神秘男。

郭晶晶背男友私会神秘男

4月16日,有记者在首都机场巧遇急于回京的郭晶晶,与其一同返京的还有一位神秘男,黑衣深裤,加上黑帽墨镜,最夸张的就是还将下半张脸缩进衣服中,这样一来,记者对他的身份便无从考量,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该男子要不是与郭晶晶有特殊关系不想被曝光,有人指出该男子为京城富二代,与晶晶相交甚笃,此次他还专程陪女方去异地出席活动,这不又一起搭机返回,两人的关系显得颇为神秘。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