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约翰·加利亚诺复出幻影再破灭 被以色列当局封锁

2013年04月17日 08:3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当地时间2013年4月15日,有以色列版阿黛尔之称的歌手Moran Mazor,本打算穿John Galliano为她设计的礼服亮相全欧歌手大赛,怎知她的冒险举动受到了以色列官方的严令禁止。看来,以色列人是不打算原谅“海盗爷”了......

一、回顾天才设计师John Galliano艰辛复出之路

1、John Galliano又遭以色列当局封杀

Moran Mazor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不会冒险穿John Galliano的设计登台

调查加载...
 

反诽谤联合会正式原谅了他,在Oscar de la Renta工作室参与设计,可能会到知名设计学校教书,包括凯特莫斯、“女魔头”Anna Wintour和Dolce&Gabbana在内的一帮圈内友人人都积极打点帮他重新回归,但以色列这重磅一击,仿佛当面泼了John Galliano一盆冷水,实属尴尬。

事情是这样的,全欧歌手大赛正在热烈进行中,被誉为“以色列版阿黛尔”的Moran Mazor成功入围。Moran Mazor的造型师邀请John Galliano为她设计一套舞台服装,“海盗爷”也同意了。没想到以色列广播总局却严令禁止Moran Mazor穿约翰·加利亚诺的设计登台,也不允许她的团队与John Galliano继续合作。

在发给歌手Moran Mazor经纪人的信函中,以色列广播总局工作人员声称“Galliano过往的行为让他丧失了为以色列歌手设计服装的机会。在欧洲种族歧视、反犹太观念猖獗的今天,即使他道歉了也无法得到原谅。”歌手Moran Mazor也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不会冒险穿John Galliano的设计登台。

2、纽约时装周曾得力挺

Oscar de la Renta 力挺John Galliano复出

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

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邀请约翰·加里亚诺加入其同名品牌工作室,参与奥斯卡·德拉伦塔2013秋冬女装系列的设计与发布。奥斯卡·德拉伦塔说:“我非常荣幸能为John提供这个重返时尚界的机会,让他在最具有创造性的环境中工作。”

John Galliano对于这次机会十分感激,他说“我十分的感激Oscar能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回到从前熟悉的工作环境中。他对我的支持和信任,让我深深感恩。”

在奥斯卡·德拉伦塔2013秋冬女装发布会上,模特的妆容和发型都带有浓重的加里亚诺的影子。而闭场模特卡莉·克劳斯(Karlie Kloss),除了是德拉伦塔的心头好,也是加里亚诺在Dior时期的最爱。所以,在这场极为低调的回归秀上,我们也许可以对“海盗爷”期待更多。

3、因仇视犹太人事件离开Dior

天才设计师John Galliano

2011年2月24日晚9时许,加利亚诺在巴黎市中心“珍珠”咖啡馆与邻座的一对情侣发生争执。对方25日在接受法国广播电台欧洲1台的采访时说,加利亚诺用英语对他们进行仇视犹太人和带有种族歧视性质的侮辱。警方接到报警迅速将加利亚诺带走质询。经检查,其血液酒精浓度严重超标。

Dior首席执行官托莱达诺25日发表公告称,Dior对任何仇视犹太人和种族歧视的言论和行为“零容忍”,并持最为坚决的反对态度,Dior解雇了他。此案他被处以6000欧元的罚款,还被剥夺了法国军团荣誉勋章,此后便销声匿迹。

[责任编辑:丛玥]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