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专访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

2013年08月30日 11:58
来源:凤凰时尚

导语:在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饰尊享会上,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接受凤凰时尚独家专访,为我们透露了多个关于Forevermark®永恒印记钻石的“秘密”。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

凤凰时尚:Forevermark®永恒印记美钻的原产国是?他是如何经过重重考验成为独一无二的美钻?

刘行淑: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钻石是来自DeBeers(戴比尔斯)集团旗下的钻石,原产国在南非,博茨瓦纳,纳米比亚和加拿大。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钻石经过精心、严格的筛选程序被挑选出来,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钻石可以成为永恒印记的钻石。

凤凰时尚:为何会挑选范玮琪夫妇作为这次的嘉宾?

刘行淑:无论是DeBeers(戴比尔斯)集团还是Forevermark®永恒印记,我们主要的企业品牌精神是忠于承诺方面的,对于消费者的承诺,我们的每颗钻石都是美好而珍贵的,我们品牌的精神包括这次主题与范玮琪夫妇爱的和社会的承诺都相当契合,比如范玮琪夫妇组织了Love Life的公益基金,所以我们会和范玮琪夫妇合作。

凤凰时尚:Forevermark®永恒印记这个品牌所推崇的品牌概念是?

刘行淑:Forevermark®永恒印记是一个钻石品牌,不是珠宝品牌,印记在钻石的方面代表可以给买的人信心和信赖。

凤凰时尚:那么品牌面向的人群是?

刘行淑:我们家销售的对象60%以上是来自于婚庆方面的。

凤凰时尚:作为市面上这么多的女性首饰品牌,您觉得FM最大的竞争力是?

刘行淑:它是一个钻石品牌,现在市面上还没有跟我们一样的钻石品牌,我们的独一无二,以及我们与零售商之间紧密的联系是我们独特的竞争力。

凤凰时尚:如果给女生推荐一个入门级的钻饰,你觉得是什么?

刘行淑:不管是四爪(镶嵌)也好,不管是Encordia(拥爱系列)也好或者是Millemoi(拥幻系列),我们家的不同的钻石经典款适合不同年龄和不同气质的女生。入门级的话,我更推荐Forevermark®永恒印记镶嵌系列。

凤凰时尚:今年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特别邀请了来自英国的,因“重新定义了现代时尚”而享誉国际的知名时装设计师嘉乐斯•普(Gareth Pugh)及中国最有影响力的知名设计师王培沂与品牌一起,进行跨界的创作。为什么会想到做这么个跨界的合作?

刘行淑:Forevermark有很多好朋友,包括Gareth Pugh,王培沂,范范,黑人,汤唯,刘雯等等。承诺是我们品牌主要的DNA,我们每年会透过这些朋友,来诠释我们的DNA。Gareth Pugh有他独特的设计理念,请他创作的概念珠宝很有新意。

凤凰时尚:Forevermark®永恒印记之的发展计划可以说一下么?

刘行淑:我们与现有的策略性的零售伙伴合作紧密,做深入推广。不会一下扩太快,年底会在30几个城市,拥有450个销售门店。2014年底会有500个销售门店。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