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奢侈品巨头上半年业绩骄人
2010年08月20日 14:04 中国奢侈品门户网站 】 【打印共有评论0

在金融危机影响下,2009年全球奢侈品消费同比下降了8%,但2010年奢侈品消费再次高涨,各大奢侈品巨头上半年业绩骄人。

全球第一大奢侈品集团路威酩轩表示,对今年的业绩“充满信心”。全球第二大奢侈品集团Richemont(历峰集团,旗下有Cartier,dunhill,piaget等品牌)总裁鲁佩尔也表示今年集团已走出危机,并提高了全球市场份额。全球第三大奢侈品集团PPR(旗下有Gucci,Yves Saint Larent等品牌)也表示今年业绩将大幅增长,尤其在新兴经济体市场将增长40%。

瑞士钟表巨头Swatch8月4日半年报显示:净收入达3.38亿欧元,同比上涨54%,营业额同比上涨22.1%。爱玛仕集团也表示今年业绩增长将在10%~12%左右。意大利Prada集团刚刚获得银行3.6亿欧元贷款,预计今年业绩同比增长29%。

汇丰银行奢侈品研究员Belge表示,预计2010年全球奢侈品业绩将同比增长10%,2011年将同比增长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