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家族应对LVMH规划紧急策略
2010年12月15日 15:46 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Hermes家族应对LVMH策略

由亿万富翁Bernard Arnault掌管的LVMH集团在十月份突袭Hermes,突然宣布持有这个竞争对手17.1%的股份,之还表示希望能够购入更多股份。

Hermes家族成员股东人数约为60多个,总共持有公司大约73.4的股份。他们已经表示不欢迎Bernard Arnault的举动,同时要求他退股。 Hermes拒绝评论有关家族成员股东的方案。

巴黎一位证券交易行业人士表示,“考虑到公司的有限合作结构以及家族股东所持股份的重量-远远足以应对家族凝聚方面出现的少量破裂-因此集团在控制方面出现变数的机会在目前虽然不能说不存在,但也是非常有限的”。如果家族想成立一间控股公司,那它将不得不向法国证券监管机构申请特别例外,因为法律规定它必须对整间公司进行公开竞价收购。公司目前的市值约为175亿欧元。 类似情况的门槛为33%股份。但法国小股东协会本周警告它将要求Hermes家族进行完整竞价收购。

Hermes单品

协会主席Colette Neuvill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家族股东必须知道,如果这两个方案通过,那我就会要求进行公开竞价收购”。

“成立控股公司或签署不转让股份的股东协议都构成控股”。Hermes股份在格林尼治时间11时55分下跌7.7%,报153.20欧元,但今年内的升幅累积仍然有64%。LVMH集团拒绝对股价波动置评。Hermes上个月表示预期明年的销量增幅将达到双位数,虽然这与2010年预期的纪录水平并不相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