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es开艺术总部向LVMH宣战
2010年12月29日 10:16 fashionmag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HERMES位于巴黎左岸的专卖店盛装开幕,在RDAI建筑事务所和Denis Montel的精心设计之下,创建于1935年的Lutetia游泳池历经变故(在1970年关门,并在1978至1998年成为DorothéeBis陈列中心,之又由La Piscine品牌折扣店进驻),成为HERMES的艺术总部。这是“股权被收购”事件之后,HERMES对LVMH“不请自来”的一次有力反击,HERMES用事实证明,文化和创意并非与金钱是互不相容的。

HERMES位于巴黎左岸的专卖店盛装开幕

巴黎左岸RuedeSèvres路17号原是一家名为“Lutetia”的游泳池,日前,这个游泳池华丽转身,成为HERMES的“艺术总部”。很明显,这个创建于1837年的皮革品牌开设这家充满艺术风味的专卖店,不仅为了俘获更多消费者的心,更是为了表明品牌的精髓与独特魅力。与其他奢侈品牌建立的华丽宏伟的大厦一样,这个专卖店也是品牌道路上的崭新一站,可以方便日益增加的中国游客到这里购物。

新店上下三层共有2155平方米,其中1470平方米用作销售区域,主要针对当地的消费者。HERMES首席执行官PatrickThomas表示:“我们现在减少开店,但投资却没有减少。我们以后会更优先发展大规模的专卖店,从而能够将整个HERMES系列都能陈列其中。每间店每次都提供独一无二的产品,从而为每个地方保留令人惊喜不断、惊叹不已的效果”。

除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这个店更是向中国消费者敞开大门。PatrickThomas强调,来自韩国、中国香港、澳门、台湾地区以及中国内地的游客,已经占到巴黎消费者数量的4%-5%,这些人的购买力占到公司销售额的17%左右。在亚洲,HERMES有70家店铺,包括日本的50家,已经达到法国店铺的两倍了,足以看出亚洲人的消费能力不容小觑。

HERMES位于巴黎左岸的专卖店内景

对这个店铺来说,比较新颖的是将40%的空间都集中在了温馨的家庭生活上,令人耳目一新。进入店内,迎面是一间55平方米的花店,整个空间面向一个4米宽的楼梯,楼梯直插入原有的水池和下一楼层。楼梯栏杆由木片编织而成,扶手上装饰有牛皮。梯级和水池地板一样,采用了人造花岗石。水池内安装有三个壮观的小木屋,木屋的建筑结构很轻盈,但却极为宽敞,每个面积有70平方米,高度则是8至9米。中庭通过三块巨大玻璃天幕进行自然采光,周围则有12根巨柱支撑走廊。

整个场所全面陈列公司旗下的各种产品,通过家具、地毯、墙纸和家居织物等展示公司美轮美奂的一面。用作休闲设计,店内同时设有一间书店和一间茶室。引人注目的是,铜绿色的丝绸地毯上面装饰着品牌独有的马车图案,这件“艺术品”由美国艺术家JanisProvisor和BradDavis设计,并且由中国工匠制作而成。

“在这里购物将是一次独特的体验,是一个很享受的过程,如果有足够的时间,还可以喝喝茶、读读书,或者买买花。”HERMES艺术总监Pierre-AlexisDumas表示,他甚至将这个店铺看作是给已故妈妈RenaDumas的礼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