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 2010情侣对表见证甜美爱情
2010年12月24日 13:44 优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每年的岁末,为自己和自己所爱的人挑一份心仪的礼物,是表达爱意最传统也是最好的方式。要把爱意表达的巧思特别,则有需要有心人的精心选择。2010年,在圣诞和新年即将到来的特别时刻,不妨选择一款情侣对表,把爱意写在腕间。

CASIO 2010情侣对表见证甜美爱情

CASIO旗下潮流先锋腕表品牌G-SHOCK和BABY-G,为了迎接今年的圣诞和元旦,特别联手推出情侣腕表LOV-10A/LOV-10B,炫酷和俏皮的组合,打造温馨浪漫的爱情礼物。

白色浪漫主题

为了表达纯洁的爱情,对表表身全都采用了雪白色,在白色圣诞推出,让表款看上去散发出圣诞节独有的浪漫气息。表款在颜色的搭配上也是独具匠心,在主色白色的基础上,表圈、指针、时刻点的部位分别都涂上了闪亮的金色IP涂层,让表圈的位置更加有了突出感和存在感。白色金色配,展现出这对情侣表的时尚优雅气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