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牌腕表的保养建议
2011年01月06日 23:38 奢侈品资讯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名牌腕表最需要的是保养,如果不好好保养,损失的不仅是腕表,还有钱财,因此首先要做的是腕表的保养。

名牌腕表的保养建议

1.手表的保养

手表的使用寿命与佩戴者是否正确使用和保养手表有关,例如佩戴手表洗澡、手表外观肮脏、表带长度不适、使用环境恶劣等,都易导致手表损坏,缩短使用寿命。

中高档手表每隔两至三年应做相应的保养,更换防水元件,检测走时性能和机芯功耗,清洗机芯,以及养护外观等,这样的保养服务将有效延长您的手表的使用时间。

2.手表的防水性

手表的防水依靠表镜、盖、把头等处的防水胶圈而达到相应的标准。所有防水表均在底盖上打有“WATER RESISTANT”或“WATER PROOF”的英文字样。无防水标记手表仅能防尘,应避免沾水。30米(3ATM,即3个大气压)防水表,可用于日常梳洗或雨中使用,即水滴只溅在表面上而未有任何水压加于表上。50米防水表可适用于游泳及一般家务,100米防水表可用于游泳和潜水等水下工作。

防水胶圈的老化会影响手表的防水性能,所以手表的防水胶圈和把头(内含防水圈)根据使用情况要定期更换。石英表在每次换电池时须同时更换防水元件,以保证防水性能良好。

任何防水表都不宜戴着洗热水浴、桑拿浴或在温度变化很大的环境中使用。因为防水胶圈受温度影响会热胀冷缩出现空隙并加速老化从而引起进水和表内出现水凝结物,严重的将使机件损坏。

3.表带

表带分为:陶瓷带、金属带(钨钛合金带、实心钢带、实心铜带、实心粉末冶金钢带、钢片带、钢丝编织带等)、皮带、尼龙编织带等。

陶瓷表带有不易磨损、不会过敏、美观等特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