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师的指尖芭蕾 揭秘高级腕表表带制作全程
2011年01月07日 00:08 时尚时间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只好表的诞生,绝不仅仅是高精密的机械过程

手表表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手表配件了,手表制造商以皮革制造业的标准要求着这一细节。他们用造一只包的心血在制作您腕上的表带。

一只好表的诞生,绝不仅仅是高精密的机械过程。在当今,人们需要时尚、设计等诸多元素和谐演绎的精品。手表表带已经不再是简单的手表配件了,手表制造商以皮革制造业的标准要求着这一细节。他们用造一只包的心血在制作您腕上的表带。

只有将机械和时尚完美融合在一起的手表才符合这个时代的需求,再加上,全球顾客日趋增长的个性化要求,定制需求不断涌现。手表表带的生产过程如同经由一群工匠之手,以热情编织出的美妙芭蕾舞,是一个有生命的皮革制作过程。在钟表业界,很少人知道这一过程。这仿佛是一出精彩芭蕾舞剧。序曲,皮革被收藏在密闭的、保持一定湿度的恒温仓库中,这些皮革与制作皮包的皮一样,绝不是制造皮革的边角料。库存中包含各种材质:山羊皮,小牛皮、水牛皮,驼鸟皮,以及短吻鳄鱼皮等。现在,我们将为你揭开一只精美手表表带的芭蕾序幕。

瞧,这一出赏心悦目的芭蕾表演,正是一个表带的诞生过程。精细的、全手工的、重复的劳作。付出的心血一点也不比做一只皮包要少,价格不菲自不用说。关键,戴在手上和您那只高复杂的、精美的机械物件是相配的,也让您真切地感受着一只好表带来的舒适与尊贵。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