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把它当成汉米尔顿猫王
2011年01月07日 13:53 时尚男士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汉米尔顿推出的“探险”

1961 年汉米尔顿推出的“探险”真的是个特例,不仅仅是因为它采用了不规则的三角形表壳和电池动力的新机芯,还有它居然可以流行,并且至今仍被表迷广泛喜爱。其实百达翡丽在那个年代也有一款与此十分类似的设计,它是出自与卡地亚欧米茄都有过合作的著名设计师Gilbert Albert,只是百达翡丽贵族血统的骄傲显然不会广泛宣传这种新奇的款式。

也只有在60 年代的美国,在JAZZ 与摇滚乐方兴未艾,美苏太空竞赛刚刚开始那段岁月里,汉米尔顿“探险”才可能创造历史——不论是设计上的狂飙突进,还有利用名人效应将标新立异和反叛变成一种时尚。那个时代的人们需要反叛英雄,需要新时代的象征。这款“探险”因为刚退伍的“猫王”在好莱坞电影《蓝色夏威夷》中佩戴,而变得话题性十足。“猫王”是美国文化的一个符号,而这款表是那个时代的另一符号,人们觉得美好的未来即将到来,世界将会被快乐地颠覆。可惜,很多年过去了,世界仍旧没有变得像预想中那么美好,我们只能从昔日的表款中模糊地感受当时人们的那种心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