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旧时光“明”刻经典 天梭唯思达系列新品鉴藏上市
2010年11月29日 18:0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怀旧时光 “明”刻经典 天梭唯思达系列新品鉴藏上市

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在上海创意基地红坊内为天梭百年经典的复刻表款唯思达系列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天梭形象大使、著名演艺明星黄晓明,才女歌姬黄龄,舞蹈王子黄豆豆和达人秀80嘻哈小将寿君超亮相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分享各自成长历程中对”怀旧“和”经典“的点滴感受,也用自己出色的表演才艺为在场观众展示了浓郁的老上海风情与文化。天梭全球销售副总裁费熙博士与天梭中国区副总裁姚忠伟先生也亲临发布会现场与大家相约令人流连忘返的老上海怀旧时光。

充满怀旧风情的会场布置

复刻时光  经典风情

在满是先锋时尚创意的上海红坊里,一座如真似幻的老上海街景出现在城市雕塑中心内,黄包车、木质的八仙桌椅和欧式巴洛克雕花拱门,有轨绿皮电车无一不呈现出一派老上海的怀旧风情,让人不禁联想起旧时旗袍裙袂飘飘,吴侬软语穿街走巷的人儿。红砖墙里内嵌的老上海照片,不仅呈现了上海滩过去的一派繁盛景象,也让人仿佛置身于那泛黄的记忆片断中。老上海融汇了中西文化,继而发展出当时属于老上海滩独一无二的风情文化。而今成为了国际大都市的上海城不仅兼容并蓄了老上海特色和西方文化,也将经典怀旧和年轻时尚融汇为一体孕育出独特的海派城市文化。

现场助兴的老年爵士乐团

开场表演的达人秀80后嘻哈小将寿君超用嘻哈表达了新时代大上海的80后眼中的都市生活;出生于上海的才女歌姬黄龄用动听的歌声唱出了怀旧情怀的缠绵悱恻,上海文化给她最深刻的印迹就是”怀旧“,而这些蕴藏在她内心的城市文化印迹也成了这位才女歌姬在才艺造诣上的本源;以高超的舞蹈造诣闻名国际的舞蹈王子黄豆豆,不仅带来了一段震慑人心的舞蹈,更用他博古通今的渊博学识和对城市文化的体认向观众们阐释了怀旧在他心目中的定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