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中国奢侈品发展趋势高峰论坛议题预告
2010年12月14日 22:1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 国际奢侈品牌中国经营转型之路

奢侈品产业的未来在中国已是不争的事实,而随着中国市场日渐成熟,奢侈品的消费者逐渐从有形物品的消费向生活体验与生活方式转变,由产品消费向文化消费转变,市场的强大动力以及消费行为的转变促使着国际奢侈品牌在中国的经营方式、店址选择以及市场营销模式上都经历着不断的转变,这些使得我们有理由相信全球奢侈品行业在中国的扩张已经从最初的策略选择向战略部署转型。

2. 中国本土品牌高端发展之路

面对金融危机下的人民币汇率升值压力,昔日的“制造大国”——中国已经开始探索品牌高端化发展的道路,如何充分利用自身渠道优势,结合海内外技术资源,通过品牌形象塑造、设计理念创新、产品质量提升、整合营销传播等方式吸引本土及海外奢侈品消费者将决定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品牌大国”转型的步伐与走向。

3. 中国市场奢侈品消费行为细分之术

独特的社会、经济、文化环境决定了中国奢侈品消费市场远非一个整体市场,多样化的消费方式在中国奢侈品市场渐成趋势,基于消费动机、认知水平、年龄结构、地域分布等方式的中国奢侈品消费行为细分之术将成为未来奢侈品牌在华成功经营的重要武器。

4. 新媒体时代下的奢侈品牌营销变革

今天的中国传媒行业经历着激烈震荡,以网络为代表的新媒体通过丰富的市场资源、便捷的消费体验及互动性的传播方式为奢侈品行业营销传播方式注入新鲜血液,也为传统媒体销售模式带来挑战。新媒体时代下,奢侈品牌如何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资源有机结合,加快整合营销传播方式的变革,值得所有从业人深入思考。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