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彦祖:经典是能流传的东西 就像不过时的电影

2013年11月16日 20:48
来源:凤凰网时尚

'正在加载中...'

导语:由凤凰时尚主办的“2013年度凤凰时尚之选”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隆重举行。现场多达千位的世界级华人时尚精英和百家富有世界范围影响力的华文媒体盛聚一堂,共襄盛事。并为时尚做出贡献的11位明星名流颁发“时尚领袖”大奖,为5大品牌颁发“时尚品牌”大奖。  

香港著名电影制片人、导演和演员吳彥祖领奖

谈经典:能够流传的东西才是经典

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向经典致敬,在吴彦祖看来,经典是能够流传下来的东西,“比如一部从70年代到现在大家还是会去看的电影,一件过了很多年大家还是会去穿的衣服。”谈到青春的回忆,吴彦祖笑称对于自己来说青春记忆已经有些遥远,“青春已经过去好久了,我快40岁的人了,其实青春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在那个时候发觉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要走什么样的路。”谈到对于慈善的理解,吴彦祖坦言慈善是每一个人对社会的责任,“慈善是每一个人的,不只是有名人,是所有人对社会的责任。”

谈新片:姚晨是一个多方面的美女

由毕国智导演,吴彦祖、姚晨主演的电影《控制》将于11月22日上映,谈到这部电影,吴彦祖表示《控制》是一部很多元素的影片,“我在电影里扮演一个看起来是单纯的白领推销员,但是电影实际上是一个悬疑动作爱情片,有很多的元素在里面。”至于此次电影中的搭档姚晨,吴彦祖也不吝赞美之词,“姚晨是一个很特别、很聪明的女孩,她很关心社会,也很关注新闻,是一个多方面的美女。”

香港著名导演毕国智

导演毕国智:两位主演都为影片做了许多功课

对于两位主演在电影中的表现,导演毕国智表示也非常满意,“吴彦祖在拍摄之前做了很多功课,拍摄的时候也很敬业,为这部戏贡献了很多,”毕国智表示,“姚晨也是,我非常喜欢她,她是一个很直接,很真实的人。”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