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款伊兰特昨日上市
2010年10月19日 04:54 成都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于10月12日正式投产,经过11项全新升级的2011款伊兰特昨日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本次改款以外观改进升级为主,包括对前格栅、后组合尾灯、轮毂等均进行了设计变更,使整车外形更加时尚、大气,更加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观。配置方面,新车完善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同时推出两款个性化选装包,选装包一是“天窗”,二是“真皮+天窗”,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自由选择。

据了解,作为北京现代旗下主力车型之一,伊兰特堪称中级车市场的“常青树”,历经多年市场淬炼,畅销势头始终不减。今年1—9月,伊兰特销量达到118,974辆。截至目前,伊兰特在国内的保有量已接近100万辆,月销量长期保持在1.3万辆以上,稳居A级车市场前列。在中级车市场,伊兰特已创下两个“百万记录”。近年来,A级车市场呈现大幅增长态势,市场竞争也异常激烈,并且呈现越来越细分化的趋势,各车型定位也更加清晰。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熊伟表示:“伊兰特是一款深受国人喜爱的经典车型,我们对它的改款升级用了三年时间是非常谨慎的,既要保留和传承原车型的经典DNA,又要赋予更多时尚元素和时代气息,我相信,这款让人耳目一新的2011款伊兰特一定能够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为伊兰特品牌续写新的传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