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周末奇妙之旅
2010年10月27日 15:41 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知道,当万圣之夜降临,温馨的欧洲小镇上将发生什么吗?10月30日及31日下午4点,赛特奥莱邀请大朋友、小朋友们加入奇趣派对,共度一年一度的万圣狂欢夜!活动当晚,身穿节日服装的孩子们将拎着南瓜袋,随着万圣节音乐巡游奥莱店铺抢糖果,将万圣节“不给糖就捣蛋(trick or treat)”的传统游戏玩出新趣味。与此同时,赛特奥莱的瑞蒂餐吧二楼变身万圣节狂欢派对,小朋友们可以在游戏区和家长一起DIY手工艺品、参与趣味互动问答、体验涂鸦脸谱等精彩环节。“乔装打扮”是万圣节的一大特色,作为派对的压轴环节,赛特奥莱将评选出当晚的“最佳服装”三项大奖:“最疯狂服饰奖”、“最恐怖服饰奖”及“最漂亮服饰奖”,鼓励派对小潮人们再接再厉。最后记得全家和乐融融留一张万圣夜的立拍得照片,这绝对是小朋友最想向小伙伴炫耀的周末纪念!

温馨提示:请小朋友们穿着万圣节服饰,并在家长的陪护下参与活动;

派对名额及糖果袋数量有限,送完即止,请尽快凭会员卡报名。

报名时间:10月20日至10月29日

报名对象:4岁以上小朋友

报名地点:赛特奥莱客服中心

报名电话:8435 7880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北京赛特奥莱所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