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恩惠金贤重演绎浪漫情侣冬装
2010年10月29日 17:27 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季秋冬尹恩惠与金贤重携手浪漫情侣出镜,肩并肩和乐融融的为两人共同代言的韩国休闲服饰品牌百家好(Basic House) 拍摄了新一季的Lookbook。女生可借鉴尹恩惠的青春甜美搭配,男生还可以借鉴金贤重的阳光活力搭配风格,这个秋冬让你也暖融融。

本季的海军横条风潮流在这件可爱的红色棉衣马甲外套又体现了,加厚的款式,自然膨胀的棉衣很可爱,简单百搭。让修身的黑色休闲裤制造流畅高挑的身材曲线,红色的帆布鞋搭配起来很有活力。

男生的毛衣款式越简单越好,素净的颜色衬托男生大方儒雅的气息,保暖且修身的高领针织加厚毛衣,搭配格子休闲裤透露甜甜的阳光男生味道。

大翻领的夹克外套,干净简洁的款式带来一丝优雅的成熟男士的风范,不刻意显嫩,蓝色衬衫打底搭配横条纹针织衫,系上小领结很有绅士魅力。棕色皮鞋和黑色帽子的点缀更有明星的气质,喜欢休闲稳重风的男生可以借鉴这样的搭配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