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今年200年 家族传人来京布道
2010年11月02日 02:52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讯(记者 孙金凤)10月28日,世界上最古老的两个汽车品牌之一、全球最知名的汽车领导厂商之一——标致在京举行了以“一个传奇,一个公司,一个品牌”为主题的“标致200周年展览暨EX1概念车中国首发式”。这是标致自今年1月8日起发起的全球性的200周年庆典活动之一,也是迄今为止标致在中国举行的系列活动中规格最高、规模最为盛大的一次活动。

在庆典活动中,标致推出了“标致200周年展”, 将标致品牌两个世纪的历史浓缩其中,让公众深入了解标致200年的传奇历史、文化底蕴;同时,还特别举行了融合标致最新技术、堪称大师级的作品——标致EX1概念跑车的中国首发揭幕仪式,让公众对标致强大的技术实力及面向未来的设计理念有更全面的认知!与此同时,包括标致家族传人、标致品牌市场与传播总监标致·夏伟业先生以及标致总设计师维达尔等在内的标致汽车高层也来到庆典现场。

在发布会上,标致第五代家族传人、标致品牌市场与传播总监标致·夏伟业先生就“标致品牌和标致的现代化”进行了主题演讲,而标致品牌与历史学家、大学教授让·路易·卢贝先生则就标致的历史发展进行了精彩演讲。两位精彩的演讲让在座嘉宾更为全面了解了标致200周年历史以及其品牌历久弥新、长盛不衰的奥妙所在。结合现场小型的标致历史图片展,堪称是一场生动形象的标致传奇故事秀!同时,标致·夏伟业先生还在现场介绍了标致品牌图标的演变历史,对全新“雄狮”标致内涵及意义进行了诠释。在记者提问环节,标致进一步强调了其未来发展战略,再一次确认了其2015年成为全球第七大汽车品牌的发展目标。而对中国市场,标致方面则制定了更为详尽的发展战略。标致·夏伟业先生在回答关于标致中国战略时表示:“中国是标致关注的焦点,标致世界性目标的实现需要仰仗中国这个全球第一大汽车市场的成功。未来几年,标致将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在中国本土生产的新车并继续发展进口车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