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娱乐新地标形成
2010年11月04日 07:56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吃饭、K歌、看电影、SPA一条龙餐饮休闲消费

■还可避开观音桥环道交通拥堵

本报讯 (记者 栾玉树)“去欢乐迪k歌。”在江北,引进欢乐迪的九街高屋如今已经成为休闲娱乐的新地标。记者昨日获悉,继欢乐迪后,九街高屋新引进的嘉禾影城将于本月中旬开业。

伴随着外婆桥、家富富侨、龙鼎男士SPA等商家的纷纷进入,九街高屋正引领观音桥商圈餐饮休闲中心的形成。未来,在此能享受吃饭、K歌、看电影、SPA等一条龙餐饮休闲消费。

按照江北区的规划,原天天渔港至洋河东路的延伸段也将成为步行街,其定位是餐饮休闲一条街,与核心段的零售商业形成错位与互补。目前,沿远东百货以东,包括枫香庭、东和城、同创新天地以及九街高屋,已形成该商圈最为密集的餐饮休闲氛围。

在九街高屋东、西区之间,将修建一个2000多平方米的“九街广场”,楼盘配置了700多个车位。该楼盘共有四个出入口连接三条干道,可避免观音桥环道出现的交通拥堵。正因为如此,大批市民更愿意来此休闲消费,此条街道的商铺租金扶摇直上。

据悉,九街高屋B座已售罄,即将推出的是超高层商务公寓A座,该公寓被誉为“步行街1号投资品”。

A座高161米,共43层,将刷新该地区的海拔标高,成为观音桥地标性建筑。A座公寓户型面积20-50平方米,层高更高。产品进一步升级,拥有双入户大堂设计,5部高速电梯。据了解,A座预计将在今年底开盘发售。为回报业主,九街高屋将为业主发放“九乐卡”,持卡客户在九街餐饮休闲商家消费均可享受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