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藏家盯上庞茂琨
2010年11月23日 03:26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成都专电 (特派记者 冯伟宁)上周日,“异场———庞茂琨创作手记展”在成都K空间举行。作为上海“今日之神话”个展的延续,这次展览主打的是庞茂琨的手稿和草图。

展览主办方负责人杨凯告诉记者,因为空间的关系,这次庞茂琨成都的个展并没有放置太多大尺幅的油画作品,而是以手稿为主,将关注目光聚焦在艺术家创作背的思想旅程,同时增加了一些影像和装置。

“太写实会失去思考和自由的想象,太抽象会与这个时代距离太远”,在川美油画系主任庞茂琨的新作中,集合了摔跤、美女等诸多消费时代的元素,他告诉记者,自己在过去一直沿着古典写实的风格在走,一直期望能在风格上有所突破,这批新作品就是实践。

在展览现场,记者看到不少正在蓉城参加收藏年会的顶级藏家也神秘现身,而昨晚,他们中不少人也转来重庆参加方力钧个展,并寻觅重庆的艺术新生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