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HAPPY圣诞平安夜
2010年12月07日 16:59 武汉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璀璨灯饰扮靓全城 约会最美丽光影

香港HAPPY圣诞平安夜









说香港维多利亚港两岸的璀璨夜景,是全亚洲最美丽迷人的景致,相信没有人会反对。而每当圣诞节来临,更多更美的灯饰则在更多的地方亮起,照耀着路上熙来攘往的人群。如此大规模的圣诞灯饰与浪漫气氛,会“淹没”每一张笑脸……

香港,有着太多的神奇与美丽。

无与伦比的迪士尼乐园圣诞狂欢,将把你带到一个美妙的童话世界。在这里,你可以尽情地与白雪公主一起玩耍,与贝儿公主一起唱歌,与灰姑娘一起跳舞,与人鱼公主一起潜入那蔚蓝而奇妙的大海,与睡美人一起入睡……还有,在圣诞节为游客准备的各种精美小礼品和大型巡游活动,会让你真真切切地过一把孩子瘾,置身于圣诞小镇内,七彩缤纷的糖果与姜饼,佳节气氛浓得化不开,那感觉啊,甜丝丝又窝心。圣诞最令人意往神驰的海国浮沉浅水湾,依山傍海,水清沙细,冬暖夏凉,也是游人必至的美景之一。

梦想中的尖沙咀热闹非凡,最心跳的圣诞血拼不可不去。沿着码头,尽是一流的饭店、购物中心和文化设施。尖沙咀——金钟——铜锣湾,900多家店铺应有尽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化妆品、服饰、包包……琳琅满目,逛过这女人的乐园,你会感觉下辈子即使做一棵小草,也愿意再做女人。血拼让人心跳,潮拜令人美丽啊!

最放肆的圣诞喧闹地旺角,被誉为全球人口最密集的地方,这个不夜世界,每天都发生着一起起醉生梦死的故事。这里的街街巷巷,人流涌动,到处是老式饼店、神龛店、麻雀馆等传统店铺,沿着小街一路逛下去,你可以寻找到旧日香港的影子。而北面环山、南临维多利亚港,街道以弥敦道为中心的向外扩张,由陆地向海洋,繁华的海洋味道愈行愈浓。说香港维港两岸的璀璨夜景,是全亚洲最美丽迷人的景致,相信没有人会反对。而每当圣诞节来临,更多更美的灯饰则在更多的地方亮起,照耀着路上熙来攘往的人群……如此大规模的圣诞灯饰与浪漫气氛,会“淹没”每一张笑脸。还有,情侣们一定要去海洋公园,体验太空摩天轮,乘坐飞船飞越太空山,看满天的星星和流星。

香港,是中国唯一在圣诞节放假两天的城市,毫无疑问也是最有圣诞味的中国之城!想在圣诞节抓住虎年的尾巴,狂欢狂购,不妨打个“飞的”,飞到这个温暖的南国之城,动感的时尚之都,把忙碌一年的疲惫扔掉,把郁闷在心的不快扔掉,让HAPPY从里到外,彻底犒劳自己!

【温馨提醒】

香港自由行及圣诞狂欢,旅行社菜单丰富,建议选择港澳联游,香港之魅自然不必多说,澳门也充满独特的诱惑力,推荐游客反响较好的港澳双飞五日游。

市场参考价:1960元/人

出游咨询:867775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