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丐与怨妇” 爱情终会圆满
2010年12月13日 07:54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晨报资料图片 制图 夏曾珍

□晨报记者 徐宁

12月20日是杨千女华与丁子高大婚之日,曝光婚纱照,她接受了晨报记者的专访。

让我们先来回顾一下这段恋情:丁子高,非娱乐中人,家族资产过亿,是个小太子爷——可惜,钱都是他爹的。前不久,有人挖出从事公关工作的丁子高月收入两万港币,比起腰缠万贯的小富婆杨千女华来说,差得不止一点,于是,“富婆和乞丐”的故事见诸报端,最近一次的标题比较耸动:杨千女华陪嫁半亿“娶”老公……从他们谈恋爱开始,三年时间,这段姐弟恋不断被唱衰,但他们顶住了。

幸福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勇敢的人,一定离幸福近一点。

千女华自述:

我们去巴黎,碰巧天气不好,几乎天天在下雨,所以其实最初十分担心,但是最感恩的奇妙事情发生了:我们天天在担心,但到拍婚纱照那天,起床却发现是晴天,我跟老公及摄影队都开心得很,拍照的几个小时之内,是我们第一天在巴黎看到阳光。当婚纱照拍摄完成了,我一脱下婚纱,马上又下雨了。我们也觉得上天实在是对我们额外开恩了。

“‘乞丐与怨妇’上映三年多了”

晨报记者(以下简称“记”):看到“陪嫁半亿”这种新闻的时候,你们都是怎样的反应?

杨千女华(以下简称“杨”):没什么。在娱乐圈这么多年,都已经麻木了,我们“乞丐与怨妇”这套电影,已经在周刊上上映三年多啦。从我们拍拖开始,他们就已经为我们创作了很多丰富多彩的故事,作为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认识我们的人,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对这些新闻不过一笑置之。作为一个艺人,一定要有胸襟,什么新闻都能容得下才可以活下去,不然早就精神病抑郁症了。其实我们两人从拍拖的第一天起就已经有心理准备。单是他年纪比我小,就足够让大家当娱乐新闻了,其他各人的出生家庭,也一定可以写很多长篇短篇的故事。现在大众看这些新闻,也就是八卦一会就忘掉了,我们又何必介怀太多?我老公常常劝我,你看你多红,不红没利用价值,没销量人家才不会写你。他控制情绪的能力比我还高。很多时侯我很生气,他却一点反应也没有,而且面对很多事,他都能一笑置之。

记:你的形象,一直都是坚强“港女”,春娇应该和你很吻合。而实际上呢?大笑港女的另一面是什么?

杨:春娇其实不是我,哈哈。她不过是这个时代很多女性的一个代表人物。大笑是我的一个形象。其实我是水瓶座,就是很情绪化的一个人。你可以一秒间见到我嘻哈大笑,一秒间又看到我突然情绪低落不出声。曾经一段日子,我因为工作压力大,人堕进了一个迷失期,常常想得太多,很小的事情我也会怀疑人家是不是要害我。幸好身边的好朋友林夕劝解我,告诉我不能这样,假如我这样下去,会错失世上很多珍贵的友谊及快乐。

“他给了我可以结婚的感觉”

记:是否认同,结婚会改变一个女人很多?

杨:结婚会让一个人更成熟吧。因为婚姻是两个人一起生活,不能再那么任性了。很多事你会不单只是想自己了,也要为你的另一半去想想。但这也不错啊,因为一个人的时侯,面对很多事总不免会有点孤单,现在身边有个人也凡事为你着想,陪你同行,感觉很温暖。

记:很多人不信任婚姻,你怎么看?

杨:我曾经也想过,我是不需要结婚的人,我经济能力独立,完全可以一个人承担去过日子,但等到缘份来了,你就会明白,上天安排给你人生一个新阶段,就去迎接吧。能有一个终身伴侣,思想上跟你沟通,陪伴你走人生余下的日子也是不错的。

记:是什么改变了你?

杨:他心地很好,对我和家里人都很好,我们都在为对方而努力改变自己的生活方式和想法。他给了我可以结婚的感觉,以前从来没有过。

“我是潮州人,知道当女儿的感受”

记:能否说下你和老公以及他家人的相处之道?

杨:我的婆婆是一个很容易相处的人。可能她也是职业妇女,很多事她也很明白,反而人生经验丰富,还可以帮我解忧,分担压力。我开演唱会时,她会煲很多补品给我,演唱会前我要减肥,她就天天帮我叫工人煮一些有营养又不肥腻的健康食品给我,待我如亲妈妈一样。和老公……我跟他在一起,从来不装小可爱,两个人真诚相对就可以了。

记:打算何时把生宝宝提上计划议程?喜欢男孩还是女孩?

杨:我是潮州人,潮州人一向看重儿子,我是女儿,最知道那种感受,当然我父母没重男轻女,一样很爱护我,可是我身上还是有一种男孩子的性格出来,因为可能感应到,我爸爸很喜欢儿子。所以假如我要当妈妈,我一定会十分公平,无论是儿子,还是女儿,我一样都爱。.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徐宁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