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倒计时 出游正当时
2010年12月15日 02:45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又到一年岁末,这一年中,有许多人因为工作繁忙等原因将年假一推再推。本月过,你还没来得及享受的这项福利将一去不返。那么还不赶快行动起来,抓住年假的“尾巴”,来一趟精彩旅程,让一个崭新的自己对新年说“嗨”吧。

年假5天:

亚洲美景 放送活力

目前,日本、韩国、 中国香港、新加坡等亚洲自由行路线多为3晚4天或4晚5天,非常适合年假为5天的游客。到东京购买药妆、欣赏繁华夜景,到北海道泡一泡露天温泉,都会让你忘掉一年的疲累。韩国地道的泡菜、烤肉和米酒也会让你大饱口福,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惊险刺激将放送无限活力,新加坡的圣淘沙也会让你玩转全球最大的海洋生物园。如果你选择3晚4天行程,余下的一天还可以用来整理心情,为迎接新的工作做好准备。

年假10天:

热带岛屿 火热岁末

如果你有10天年假,不妨就飞去热带岛屿,拥抱蓝天、沙滩、海水和那里的炎热吧。巴厘岛6晚8天之旅将带你乘坐玻璃底船观赏奇幻海底世界,到黄金咖啡工厂参观咖啡的制作过程,欣赏金巴兰海滩的落日,在海边享用美味的海鲜烧烤。斐济到处都是成片的甘蔗田、芒果树、椰林和火红的木槿花。因为有无数色彩斑斓的鱼类在海中畅游,斐济的海被“染”成了彩色,光是漫步沙滩、海中游泳也足以让你的斐济6晚8天自由行之旅五彩缤纷,体验到与北京的寒冬不一样的火热。

年假15天:

欧美澳洲 悠然心情

如果你的年假多达15天,那么来一次高品质12日欧洲游或澳洲游绝对是不错的选择。巴黎的卢浮宫、凯旋门、香榭丽舍大街和埃菲尔铁塔,瑞士的日内瓦,啤酒城慕尼黑,佛罗伦萨的市政厅,游历欧洲,那份悠然和惬意会让你紧绷一年的神经彻底放松。

此外,墨尔本的费茲洛花园、库克船长小屋、联邦广场、阿德大峡谷、大堡礁的鱼类和珊瑚,深海潜水、海底漫步,将带你体验澳洲特有的风情魅力,给你加足开启新年的动力。

晨报记者 康健

■旅途感言

年假之旅

游遍神州也精彩

●康健

年假,顾名思义,一年一度的假期。许多人对于年假的期盼,是从一年之初就开始的。按照自己的节奏,适时安排年假,就可以起到调节心情、舒缓压力的大作用。而且年假可以依据自己的时间安排,这样就可以避开出游高峰,自在从容地安排出游行程表。

至于出游目的地和时间,也可以依据个人喜好自由安排。选择出境游去体验异域风情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而趁此时国内机票打折跳水,来一趟抄底国内游也很给力。云南的苍山洱海、丽江古城,四川的九寨沟、峨眉山,黑龙江的亚布力、冰雕雪景,广东的白切鸡、卤水拼盘……南下北上,赏美景、享美食,虽然没有异国风韵,但神州之旅依然能让你的年假精彩无极限。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