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携手《赵氏孤儿》 “乐”享9元电影
2010年12月17日 02:23 北京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12月3日,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中影集团携手在深圳举办了《赵氏孤儿》中信专场明星见面会,上百位参加过"9元看电影"活动的中信FUN映会会员获得超前观看贺岁大片《赵氏孤儿》的难得机会,并享受到与剧组成员众多明星零距离接触的难忘体验。

早在今年9月,中信信用卡“9元看电影”回馈活动就已正式启动。与以往不同,新一轮“9元看电影”推出了业内首个将看电影与刷卡消费有机结合的俱乐部平台——中信“FUN映会”,为持卡客户创造耳目一新的专属化服务体验。此次《赵氏孤儿》明星见面会就是中信“FUN映会”举办的首场俱乐部活动。系列回馈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31日,只要刷中信信用卡消费即可成为中信“FUN映会”成员,并可在全国37家城市感受多重特惠观影惊喜。

中信“FUN映会”倡导年轻、乐活的生活方式和最前沿的时尚消费理念,号召喜爱电影的人们共同享受文化休闲带来的生活乐趣。中信信用卡按照钻石、黄金和白银三类权益,分别给予不同级别的观影优惠。未来,还将开展包括电影首映式、明星见面会在内的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