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看配料表 选出健康零食
2010年12月17日 15:33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吃零食是我们日常生活休闲消遣的好方法。对于选购零食,你可能有你自己的心得了。除开性价比,你会不会去留意配料表?对于配料表,你知道怎么看吗?今天小编列举四种零食的选购技巧,帮助你选到健康的零食。



果汁

果汁

此饮品明显的有以下四大问题。

一、商品与名称不符。

此饮品的名字把黑加仑三个字做的特别大,但在瓶体的最下端写着,黑加仑红葡萄混合水果饮品,如果不是这行小字,估计人们不会以为这里还有葡萄的身影,而在配料表中,可以看出是葡萄浓缩汁是主料,并非黑加仑,只是用黑加仑这个新鲜的名称和营养价值诱导消费者。



果汁含量低于其他果汁饮料

二、果汁含量低于其他果汁饮料。

大多数果汁饮料的果汁添加量都在10%以上,而这个则是5%,可见添加量之少基本没有什么营养价值了。只能说是白糖水加了一点让你看起来好看的色素,喝起来有浓烈果味的香精。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平时自己用真材实料鲜榨的果汁都没这么浓郁的水果香之原因。

相关文章推荐:
新手成功率最高的十道菜十大败火零食 除口臭去便秘
吃这些零食会让你一夜暴肥20种燃脂食物 解馋又减肥
必吃润肤餐 跟黄脸婆说拜拜!最适合中国人胃口的能量早餐
不适合放冰箱的食物盘点自制清香小食帮宅女保持苗条

美味搜索  饮食妙招  每周食谱  FB集结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