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野丽莎:跨年夜浓情之选
2010年12月22日 08:44 重庆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重庆第二届演出季重点推荐项目———世界顶级爵士音乐会2011“巴萨诺瓦女王”小野丽莎跨年音乐会将于2010年12月31日在重庆大剧院为山城奉上一台最深情、最精彩的新年盛宴。在跨年夜这个特殊而唯一的日子里,听绝妙好歌,送丰盛好礼,绝对是最有档次最有心意的新年选择。

音乐女王 世界顶级

2010年12月31日跨年夜,重庆又将迎来世界级爵士乐天、“Bossa Nova”女王小野丽莎,连续两年在重庆举行跨年音乐会,整个山城受宠若惊。与“舞台剧歌后”莎拉·布莱曼、流行天后迈克尔·杰克逊等相提并论的她,演绎起巴萨诺瓦来让全世界都震惊于她的声音。一曲既出,名动天下,近二十年的时间里,小野丽莎引领了爵士乐与异国音乐融合风潮,她是最杰出的承袭者,她是最传奇的乐手,她改变了整整一代人的生活方式,为众多都市文化青年与时尚精英们推崇备至。

超值好礼 珍贵心意

新年听小野丽莎跨年音乐会是一份毋庸置疑的新年大礼,但除了绝妙的音乐,仅有一张门票实在有些单调简陋。此次小野丽莎跨年音乐会就为有此方面需求的朋友精心打造,跨年大礼包内除了制作精美充满了时尚与浪漫气息的小野丽莎节目册绘本,还有深紫色珠光闪耀套封,高贵大气,收藏送礼两相宜。

除了这些,购880元以上门票2张的朋友还将获赠极其珍贵难得的芬兰圣诞新年贺卡,来自全世界最有名也最正宗的芬兰罗瓦涅米圣诞老人村,上有圣诞老人祝福,亦可自写。购VIP/VVIP的朋友还将获赠价值138元品味天下跨年夜五星级新年大餐。不管是送客户还是馈赠亲朋,都尽显尊崇与心意。

精英人群 豪华选择

本次小野丽莎跨年音乐会开票两周以来,各大售票点的销售情况呈现出一个特别的现象,买票人群除了都市白领阶层,更多的来自大型企事业单位回馈客户。往年这样的情况只出现在比较严肃的音乐会上,流行乐少有。小野丽莎跨年音乐会却开创了一个先例。

某集团的王先生为公司购买了近百张高价票,他表示:“跨年夜是个绝好的回馈客户的时机,现在又非常流行解压放松,小野丽莎非常契合这样的氛围。当然,跨年大礼包做得很豪华,礼品也很丰富,送礼显得档次高、心意足,也展示了自身公司的品位。”

第二届演出季重点推荐项目

渝商文化·岁末巨献

尊宾票:VVIP2880元

VIP1880元(少量)

贵宾票:1280元/880元

嘉宾票:580元/380元(售罄)

售票电话:65340094

65340004 4008990023

持招行卡购票最高可享受8.5折起优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