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俱乐部 哪个是先进
2010年12月23日 03:26 重庆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请图片作者速与本报联系

在重庆,你要问谁是百货业先进,九成九市民都会用铁板钉钉的语气告诉你:“新世纪噻!”不过也许你还不知道,它早在两年前,就加入了“百亿俱乐部”了。

年度先进:

瑞成商都

获奖理由

今年加入“10亿俱乐部”

颁奖词:瑞成商都无微不至的细节服务、倍感亲切的购物环境,让顾客充分享受购物乐趣。今年销售也早早冲上10亿元大关。

瑞成商都从开业时的2.6万平方米现已扩容至3.3万平方米。扩容,品牌容量更多、品牌种类更全,成为重庆西城最具规模的大型综合卖场。对卖场的收银台、电梯入口、楼层指引牌等商场导视系统进行了全面更换。

今年商场贵宾厅全新升级亮相,面积达300多平方米,设有卡友中心、顾客休息区、水吧、VIP视听室、播音室、多功能厅、母婴室、洗手间、化妆间、试衣间等,成为整个重庆功能最齐全的贵宾厅。时尚优雅的装修风格、人性化的功能设施、再加之细致周到的顾客服务,一改以往贵宾厅只受理VIP卡办理、咨询等单一化服务,真正为顾客送上VIP式服务体验。

从2007年开始,瑞成商都尝试多种文化营销的模式,在节假日或特定意义日子里对目标顾客进行回馈,进行持续情感交流。成功举办《刘光宇———二胡故事音乐会》,开创了文化营销新路,并坚持每年为VIP顾客送上两次文化大餐。

获奖回馈:秒杀团购节

“圣诞季·流光溢彩”活动将在本周末登场。流行服饰、寝用童装单柜满200省100、80、60元,再满400元起赠圣诞好礼。圣诞期间推出“秒杀团购节”,首次尝试新型网络销售方式,以优质低价商品回馈消费者,又让喜欢新事物的顾客过足团购秒杀瘾。

瑞成商都此次挑选了20余款团购秒杀精品:彩妆、护肤套装、手机、保暖内衣、钱夹、皮带、居家用品、取暖器、豆浆机……以主流畅销商品回馈消费者。参加“秒杀团购节”的顾客可至商场贵宾厅了解详情,或致电89061566咨询。圣诞当日,持世纪卡、世纪龙卡购单件商品200元可免费领取限量圣诞精美礼品;当日消费满1500元可免费领取限量圣诞甜蜜礼。

年度集体:新世纪百货

获奖理由:连续两年卖上百亿

颁奖词:开业16年,业绩增长79倍;新世纪整体销售超100亿元,超市门店突破100家;10亿商场已达4家,囊括重庆前四强,位居西部前列。

今年的先进评选中,新世纪百货以优异的成绩登上光荣榜。截至12月20日,江北世纪新都全年销售突破20亿元,成为重庆首家单店销售突破20亿元的百货店,也是西南区第二家。如此庞大的销售体量也使世纪新都成为全国前30位的大型百货商场,这对重庆百货行业是一个鼓舞。

解放碑商都和杨家坪瑞成商都今年均跻身10亿元行列。而在去年,沙坪坝凯瑞商都就已实现销售上10亿元。至此,新世纪百货在主城的5家百货店中,就有4家年销售超过10亿元,包揽了重庆百货店2010年度销售排行榜前四强。而新世纪百货的整体销售继续保持重庆综合百货行业第一名,再次巩固了领军者地位。

开业16年 业绩劲增79倍

1995年1月,新世纪百货以谦虚的姿态登场,随后谱写出了一段“由一个行业新兵,成长为重庆零售业的标杆企业”的重庆商业发展传奇。

从最初的1个单体百货店解放碑商店,发展到目前已拥有大型百货商场达15家,连锁超市门店100家。2009年新世纪整体销售113.56亿元,2010年销售128.44亿元,同比增长13.1%,整体连续两年超100亿元,在西南区首屈一指。

新世纪还探索出一条在市内市外“两个市场”开拓发展,做强做大国有控股企业的成功之路。1997年9月,新世纪百货万州商场开业,迈出了对外开拓的第一步。2001年4月,新世纪百货世纪新都开业,成功迈出了向主城主要经济商圈布点的新步伐。2007年1月,新世纪百货达州商都开业,拉开了向市外市场发展的序幕。

重要商圈 各商都名列前茅

除了今年四个卖上10-20亿元的商都外,新世纪百货其它许多商都的业绩同样可圈可点。近两年来,在主城及区县各大知名商圈,新世纪百货各大商都销售业绩均列所在区域市场同业排名前列。

新世纪百货连锁超市恪守“方便、快捷、优质”经营定位,建立蔬菜、水果种植基地,优化生鲜供应链;加速经营品类调整,丰富货品货量供应;严格卖场质量管理,优化前台服务流程,成为广大社区居民购物的最佳去处。2010年,超市业态实现销售50亿元,继续位居重庆超市业态销售业绩前茅。

12月24日,新世纪百货第十五家综合性商场、也是主城第6家大型百货商场———大渡口商都将华丽登场。这标志着新世纪百货向主城主要商圈拓展的步伐再次加快,并将是大渡口商圈发展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一笔。

在百货行业竞争激烈的重庆市场,新世纪百货一路高歌猛进,它有哪些致胜法宝?

新世纪百货相关负责人表示,有四个方面的经验值得总结:在经营上,公司百货商场坚持“时尚、品牌、流量店”经营定位,持续优化品牌组合,积极推进品牌引新,不断进行卖场改造,以丰富的名优品牌、舒适的购物环境、良好的商业信誉,成为消费者喜爱的观光、购物场所。

在服务上,16年来始终坚持使用“普通话服务用语”、“15日不满意退换货”和“质量先行负责制”,打造了具有新世纪百货特色的优质服务品牌。2007年5月制定实施了服务及购物环境标准,推动了零售企业服务标准化建设。近年来积极开展“差异化(个性化)服务”、“深化服务细节”、“优质服务进社区”等便民惠民服务活动,持续提升企业优质服务平台,强化了竞争中的服务优势。

在管理上,建有一套较为系统规范的制度体系,坚持有章必依、执行必严、违纪必究原则,加大执行力度,确保政令畅通,为企业发展提供保障。在企业文化建设上也上下联动,共同推进新机制。

年度先进:凯瑞商都

获奖理由:加入“10亿俱乐部”两年

颁奖词:凯瑞商都经过8年不懈经营,已成为商圈零售业的龙头。连续4年在区域市场上销售领先,连续两年销售突破10亿元大关。

凯瑞商都以丰富、时尚的品牌阵容,奠定了在区域市场上引领时尚潮流的风向标地位。结合沙区市场特性,针对主流消费客群集中于师生和白领的特点,以年轻、时尚、品位为经营特色,商品定位向年轻化及品牌化延伸,并在品牌引进上强调差异化、多元化、特色化。今年更立足于品牌化经营定位,进行提档升级的卖场大型调整,让男女服饰、百货家电、家用电器类均居沙坪坝区领先地位。

凯瑞商都的10亿元业绩中,持卡顾客达到七成以上。商场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更优致、更具个性化的服务,如专职VIP导购、名品新品专场发布会、不定期专场优惠等,最大程度满足中高端客户需求。

获奖回馈:特卖汇最给力

12月24日—27日,男女服饰、家居童用单柜满200省100、80元等不同等级,满1000元送5级圣诞好礼。化妆品区满380元起送圣诞甜蜜礼,佰草集单柜满500送100元专柜产品。

精选品牌折扣也很丰富,如女鞋区5折起、法瑞姬6折起、英沙婷5折、赛派4折、OIKO’S6折、蓝豹5-7折、威可多、诺丁山、威斯康尼6折、安奈儿7.2折等。

多场精彩特卖汇值得重点关注,波司登雅鹿、鸭鸭羽绒服联合特卖99元起;CK璀璨圣诞巡展200省40元。26日下午4时至晚上9:30电器迎新团购会专场,众多家电超值折扣。24日—26日,三星家电年末圣诞感恩独家回馈,购三星46英寸以上LED电视+三星3门冰箱即送指定三星5公斤波轮洗衣机;购三星46英寸以上LED电视+三星对开门冰箱送指定三星5公斤滚筒洗衣机等。

年度先进:解放碑商都

获奖理由:今年加入“10亿俱乐部”

颁奖词:为都市白领及商务人士打造极具品质感与潮流气息的时尚品牌店。今年销售突破10亿元。

解放碑商都是新世纪百货旗下首家综合性商场,开业初期即以“工薪族购物天地”的形象迅速获得市民认可。16年来,新世纪百货解放碑商都始终植根重庆市民中,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成长为极具知名度与美誉度的本土百货,连续5年以总销售额排名解放碑商圈第一。

解放碑商都针对主流消费群中白领上班族较集中的特点,在品牌引进上强调多元化与品质感。每年20%的品牌更新率、40%的柜围重装,使其在开业16年来始终焕发新意,紧跟时尚潮流,购物环境也不断提升。

众多品牌在解放碑商都的销售问鼎全市或区域销售冠军,超过30个品牌名列全市单柜销售排名第一,如珀莱浪琴、雷达等多个品牌都将旗舰柜设在了解放碑商都。

获奖回馈:乐购圣诞季

流行服饰、寝用童装满200省100、80元等不同等级。12月23日-26日,购男女服饰、寝用童装满500元起获圣诞精选礼:美味巧克力、布丁;希伯来男士钥匙包、REX女士钱夹;乐扣保鲜套盒、汤锅等随心挑选。

23日-25日,中庭博柏利香水圣诞促销专场,购各种限量套装礼盒可独享圣诞特推超值价;购博柏利任意一款产品可参加幸运抽奖,赢香水;满额获赠博柏利身体乳、旅行包、泰迪熊等精美礼品。

26日-28日,秋冬床品特卖在中庭开场,枕芯、床品套件、被子等品种款式丰富,价格超值;塔山、晟锦羊剪绒拖鞋、保暖鞋88元起;糜老大、金考拉、鄂尔多斯、豪门等品牌内衣、保暖衣、家居服26元起。

24日-26日,康莉女鞋圣诞感恩专场,冬靴全场7折起,折后100换200元,算下来最低3.5折即可买到当季新款。

记者 蒲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