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往返上海套票最低118元
2011年01月06日 08:11 解放牛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者 毛懿

晨报讯 将父母接到上海过年,这种错峰出行的方式,不仅可以避开汹涌的回家客流,价格也更实惠。春秋航空昨天公布春秋今年的过年套票价格,从其他城市至上海的往返票最低只要118元,这比一张上海至个别城市的单程票便宜超过1000元。

昨天,春秋航空网站推出的过年套票包括了16个城市,从青岛、温州、福州、石家庄等地至上海的往返机票,最低只要118元。沈阳、厦门、长沙、天津、呼和浩特、西安等地往返上海的机票也未突破200元,最低售价198元。查询同期上海至上述城市的其他航空公司机票,2月1日,上海至青岛的一张单程机票就是740元。上海至呼和浩特的单程票更是一张折扣票也没有,清一色标价1350元。

民航和铁路有所不同,春运期间的折扣机票早在2个月前就已销售。由于折扣机票早就抢订一空,想回家的人现在买到折扣机票的几率很小。不过,目前,春节期间的机票并没有销售一空,春秋航空的个别航线也只销售了三分之一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毛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