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盒子艺术馆推出公益项目“回乡包”(图)
2011年01月09日 15:34 艺术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回乡背包

白盒子艺术馆将从2011年开始,与北京地球村下属非盈利公益项目“回乡包”进行长期合作。 本项目通过销售独立设计品牌“回乡包”,为中国特困农民工提供返乡创业的小额贷款,以支持他们返乡就业。“回乡包”项目立志打造成为有影响力的慈善时尚品牌。

“回乡包”的设计主题为“回归”,它是一款经过时尚诠释的中国客运售票员专用包,采用100%顶级羊毛毡全程手工制作。包面图案“火车票”上的票价为购买者将要为农民工小额贷款捐款的数额。“回乡包”项目希望唤起消费者对返乡失业农民工问题的关注,并为他们回归家乡的安居乐业助一臂之力。

回乡包使用图

销售“回乡包”所获得销售额的1/3(回乡包背包售价279RMB,其中将有101RMB用于农民工小额贷款基金;回乡包钱包售价99RMB,其中将有30RMB用于农民工小额贷款基金),将通过小额贷款的方式支持返乡农民工开展他们的小生意,比如食品摊位,小型牲畜饲养点,或杂货铺等;剩余销售额将用于覆盖成本、维持项目的运作及发展。

回乡包钱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