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东方新天地点亮“寰游圣诞 幻享东方”之旅

2012年12月04日 17: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2012年11月30日)今天,东方新天地“寰游圣诞幻享东方”圣诞节主题活动拉开帷幕。在因电影《失恋三十三天》而迅速窜红的大喷泉前,随着超high的圣诞老人街舞表演,一场精彩的圣诞“亮灯仪式”更是让这里人气飙升。当天下午5时许,一位神秘的圣诞老人为顾客送上节日的欢乐,现场幽默的表演,拉响了圣诞列车的汽笛,现场的灯光在这一瞬间亮起,雪白的楼梯上一条亮丽的红色地毯直通那片白雪皑皑的圣诞村落,驯鹿、雪人、节日烛光,以及漂亮的礼物盒子一一呈现在众人面前,就这样伴随着汽笛欢愉的轰鸣和节庆喜庆的灯光,主题为“寰游圣诞幻享东方”的圣诞活动又为今年的圣诞节添加了绚烂的一笔。

别开生面的圣诞炫酷街舞表演拉开亮灯仪式序幕

东方新天地圣诞装饰彩灯惊艳亮相

开往圣诞狂欢的幸福列车

据悉,除了呈现这场新奇的亮灯仪式,东方新天地还会在圣诞期间开展一系列活动,将由“幻享圣诞礼待东方“和“寰游圣诞靓照东方”两大部分组成——从2012年12月1日起至2013年1月3日,顾客凭单张满200元的购物发票,即可参与圣诞抽奖,有机会获得三星Note2手机等丰富精美的节日礼物;还可在商场内的五个拍照区,手机扫描二维码,进入东方新天地官方微博,赢取拍立得相机;同时逢节假日,商场拍照区还有专人用拍立得为顾客拍摄并赠送照片。此外,东方新天地内还有数十家品牌举行店铺优惠活动。还不快来东方新天地收获更多惊喜和实惠!

[责任编辑:孟莉]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