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分析五种常用减肥法利弊

2011年03月14日 15:15
来源:雅虎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另外,含包括辣椒素、螺旋藻、剌激性泻药、咖啡因、卡尼汀、藤黄果的减肥药,也应该列入禁服的黑名单。如果实在想用,也要注意剂量:

1.滕黄果:每日建议剂量是1500~2000毫克,最多可连续使用12个星期。

2.螺旋藻:有降胆固醇之效,可缓解长期便秘,但没可靠证明该成分可减肥。

3.剌激性泻药:剌激性泻药在大肠发挥作用,不影响小肠吸收营养,所以没有减肥作用。

4.卡尼汀:卡尼汀负责运送脂肪酸而令其转化成能量,每日口服量不超过6克。

5.咖啡因:每天超过300毫克会影响睡眠及令心跳加速,超过10克可致命。

6.辣椒素:长期及高剂量可致肝及肾中毒,每日口服最多360毫克。

吸脂减肥:局部减肥迅速有效

特点:超声吸脂是用超声波作用于局部脂肪组织使脂肪乳化,再通过负压吸除乳化液。这种方法失血少、比较安全、痛苦相对较少,易被病人接受。但只能将皮下脂肪吸掉,不能吸掉腹腔和内脏的脂肪。吸脂不但可以减少体内的脂肪重量,还可以减少脂肪细胞的数量,是局部减肥的一个迅速有效之法。

专家提醒:同仁医院整形美容中心主治医师孙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吸脂手术是对身体局部有创伤,但是对生命、内脏器官的影响微乎其微,但不适合天气热的时候做。

(1)手术之前进行一系列相关检查。要做血液方面常规的检查,凝血功能的检查,血压检查,并向医生交待病史。

(2)慢性疾病的肥胖者要小心。有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血液方面的疾病、正在服用某些容易造成出血性药物的患者,降低血小板的聚集功能,这种情况就容易出血,做吸脂手术前就要停药一段时间。像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这些疾病要控制在接近正常的水平时也是能够耐受这种手术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卡尼汀 点穴按摩 胃肠道不良反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