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男人“第几个”女友最幸福
2011年01月10日 10:40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二个女朋友

第二个女朋友?

他送你花,请你宿舍人吃饭。他说我爱你,然牵着你的手跑到学校的喷泉中央,然后抱起你打转,他追到你了。你答应他的那一刻,他就吻住了你。这就是处于第二段恋情中男人的表现。他说女朋友应该要给男友洗衣服,要在他打球的时候送水擦汗。你问他最爱的人是谁,他考虑了一下,说,是你。你问,我们会不会有未来?他说,你愿不愿意去我的家乡?偶尔,他会想起他的初恋,他说,那个时候我太小,什么也不懂。

经历过一段感情的男人,已经基本读懂了女人,对女人的喜好等有自己的理解。但是,男人都会追求一种新鲜感,处于第二段恋情中的男人,虽然知道了自己想要什么,但是他还不想那么快把自己给束缚起来,他不会去想婚姻,因为他觉得还没有结婚的时候,他还想看看下一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