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男人“第几个”女友最幸福
2011年01月10日 10:40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三个女朋友

第三个女朋友?

他说,虽然我什么也没有,但是我有一颗爱你的心。相信我,我们会很幸福的。于是你们在陌生的城市为了节省房租,同住了一间小屋子,有简陋的卫生间和厨房。每天早上你比他早起,偶尔会给他做早餐,分开坐车去上班,晚上,你在回来的路上买好菜,回去做给他吃。他说,有了你,我是最幸福的。他偶尔洗洗碗,偶尔擦擦地,偶尔洗洗衣。一起省吃俭用还读书时候欠在信用卡里的帐。他说,等我们攒够了钱,我们就结婚。他妈妈过来,给你们洗了床单和被套,说,屋里要保持整洁,住着才舒服。你跟他回他的老家,他说,我爸爸觉得你没有我第一个女朋友漂亮。

经过了两段感情,男人已经有了要成家的打算,他会主动提出结婚,他会主动带你回家见父母。他会为了你省吃俭用,他答应要给你幸福。由于男人觉得下一个会是最好的,所以可能处于第三段恋情中的男人的经济还不是很好,但是他会为了你们的小家努力。所以,经过了两段感情的男人基本上算是个结婚的好对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