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为男人“第几个”女友最幸福
2011年01月10日 10:40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四个女朋友

第四个女朋友?

他说,我觉得我们会谈得来。那天晚上他送你回家就留下来过了夜。他很会照顾人,很会疼人,他永远懂得女人需要什么,想听什么,喜欢什么。你还没有要求,他就给你惊喜了。他会给你买零食,会给你做宵夜,你看一样东西超过三眼,第二天他就会买给你。他买了房子写上了你的名字。他妈妈看到你的时候说,闺女,都不小了,结婚吧!你觉得自己很幸福,接受了他的钻戒。有一天,你翻他的电脑,看到了他写给前女友的信,说了你们的故事,然说:这些都是我最想为你做的,可是我以前不懂也没有条件。

经过了三段感情,男人已经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他能给予你生活上所需的。但是这个阶段的男人可能经历了几段感情之后已经不再注重感觉,只是选择一个结婚的对象,所以要警惕男人是否为了结婚而结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