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北京春节庙会 八大庙会逛出新花样

2012年01月18日 11:29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圆明园

推荐理由:跟随“皇帝”游庙会

独家看点:

我们曾在影视作品中看到皇帝参与祈福等庙会庆祝表演,今年咱也能真的跟随“皇帝”游庙会啦。圆明园庙会将以“祥龙聚福”皇帝游庙会为主题,由专业演员扮演的皇帝及随从沿着游线进行冰嬉迎春、御笔书福、添仓添福、听戏赐福等场景表演,表现皇帝与百姓共同享受新年的喜庆吉祥;非遗展演:以海淀区乃至北京市的非遗展示演艺项目为主,进一步展示、宣传丰富多彩和博大精深的中华传统文化。

享乐活动:

冰嬉,是清代皇室一项重要的活动,甚至被乾隆皇帝定为“国俗”。专业的滑冰运动者穿着清朝服饰进行冰嬉表演,以其浓郁的皇家文化体现皇家庙会的特色。

TIPS

时间:1月23日至1月29日(正月初一至初七)

价格:门票10元,通票25元

地址:海淀区清华西路28号(地铁4号线可到达这里)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民俗区 门票 北京历史 北京庙会 地坛庙会 非遗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