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北京春节庙会 八大庙会逛出新花样

2012年01月18日 11:29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欢乐谷

推荐理由:京味儿和洋味儿相结合

独家看点:

今年春节,欢乐谷一系列新春活动区别于往年的偏西式风格,将回归展现京味儿文化。福、禄、寿、喜、财、12生肖等各路神仙将现身园区,与游客进行零距离互动,散“财”送福,每天200名中外演员将共同奉献40余场新春百艺欢歌表演并送出他们最诚挚的新春祝福。还有老北京天桥绝技,让游客体验地地道道的老北京绝活。北中国规模最大的大巡游将推出春节年俗百艺特别版,用最喜庆的彩车、最强大的阵容、最隆重的庆典,迎接龙年的到来。

享乐活动:

洋人也来闹春节!红鼻子小丑幽默搞笑“逗你玩”,西洋滑稽大师踩着高跷逗你乐。此外,北京欢乐谷华侨城大剧院“京城一秀”《金面王朝》也将隆重推出贺岁演出。

TIPS

时间:1月23日至1月28日(正月初一至初六)

价格:门票150元,《金面王朝》舞蹈诗剧票价另算(春节价格有特惠)

地址:朝阳区东区东四环小武基北路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民俗区 门票 北京历史 北京庙会 地坛庙会 非遗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