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神州租车北京自驾 穿越历史感受北京

2013年05月29日 15:49
来源:凤凰网旅游

进入夏季,租车旅游继续走热。众多旅游爱好者都会选择目前最热门的旅游方式“航空+租车”的自驾方式,既不会太过劳累,又可以自由高效的遍览当地美景。

神州租车推出中国经典自驾线路系列专题,首期专题我们选择从北京开始,重点推荐“穿越历史,北京文化景点游”。

神州租车在北京专题中推荐的第一条旅游路线是:

首都机场-天安门-故宫-天坛

首都国际机场,这个年吞吐量近8000万人次的中国最大的国际航空港,正展现着北京这座国际大都市的多样性格。北京自驾之旅的起点,不妨从这里开始。神州租车在首都国际机场T2、T3航站楼均设有24小时服务门店,方便客户在下飞机能够随时办理租车手续。

从首都机场出发,走机场高速,直接开到东二环,进而进入长安街向西,到天安门,就是本次旅游景点的第一站;瞻仰过人民英雄纪念碑和天安门之后,可以进入故宫,去品味这里久远的历史,故宫大而恢宏,如果深入了解和游玩,半天时间绝对不够;故宫之后可以进入附近的太庙看看皇帝供奉先帝和大臣的地方,以及国子监这个中国古代教育体系中的最高学府;而后可以从天安门向南,去天坛,这是明、清朝两代帝王冬至日时祭皇天上帝和正月上辛日行祈谷礼的地方。

神州租车提醒您,故宫分为淡旺季,淡季(11月—3月)票价为40元,旺季(4月—10月)票价为60元,旺季时日限流8万人次。

美食推荐: 游玩的同时可要好好犒劳一下自己的味蕾,北京的美食也是数不胜数。烤鸭就有:全聚德烤鸭店、便宜坊烤鸭店、大董烤鸭店…任君挑选。当然,还有更多的“京味”在等待着你的品尝,老北京炸酱面大王、门钉肉饼、小肠陈、爆肚张、姚记炒肝、护国寺小吃、白魁老号、东来顺饭庄、……

神州租车提示各位驴友出发前一定要做好所有准备:

对所经过的地区要有一定的了解,包括历史、风土人情等等,准备工作愈充分,旅途才会愈丰富多彩和难忘。

准备好“路书”,对路况、饮食、住宿、加油站等所在位置做到心中有数。

汽车进行必要的检查。

带齐人与车的有效证件:身份证或护照、行驶本、驾驶本、养路费和税讫证,购置附加费和保险单据等。

晚上睡觉前做些笔记,记录下当天的路线和遇到的一些事情,以作纪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