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露台上的夏天 北京乘凉观景用餐好地方

2013年06月13日 10:03
来源:北京旅游网

FACE/妃思泰国餐厅

露天座位数:60

最大特色:拥有草地、竹林、流水

夏天的Face总是弥漫着禅意,在本就充满东南亚风情的院子里有一条水渠,锦鲤在水渠里穿梭、附近的猫有时在这里的草坪上晒太阳、有时站在池边呆望着游鱼。主人还特别有心地在四周种上了足足几层楼高的竹子,让人在这里用餐仿佛有了遁入山中某处、觅得野味的错觉。

露台上的夏天 北京乘凉观景用餐好地方

菜品方面推荐Face新菜单上有口皆碑的曼谷咖喱蟹,足足有两斤的帝王蟹肉又嫩又鲜,配上大厨用25种香料、熬上两个小时才制成的秘调黄咖喱酱汁,咸鲜可口,引人口水。另外一道香油蒸桂鱼则口感相对清淡些,用热油淋得皮酥脆、肉紧嫩的桂鱼要上锅蒸熟,上桌用筷子挑起一块,鱼肉白滑、颤而不散,正是吃的好时候。如果怕上火想吃蔬菜则推荐五花肉炒豆芽、青木瓜沙拉,都是不错的降火选择。

地址:朝阳区工体南路东草园26号FACE/妃思酒店内(朝阳中医院东侧)

电话:010-65516788

交通:515路、615路等工人体育场南门站下。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露台 座位数 五道营胡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