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露台上的夏天 北京乘凉观景用餐好地方

2013年06月13日 10:03
来源:北京旅游网

藏红花西餐厅

露天座位数:20

最大特色:胡同里的露台

露台上的夏天 北京乘凉观景用餐好地方

在北京选择户外餐厅一定不能错过的便是胡同小院儿。而藏红花西班牙餐厅就在这五道营胡同深处,主理人耀扬和李羊夫妇俩将这小院儿打理得文艺范儿又接地气。乍一进餐厅就被这老树森森的院子吸引住,虽不大,但被植物簇拥着有如一个天然小氧吧。初夏的下午日光从树叶中穿过,隐约有鸟叫在耳畔,你都能料想到一定会在这儿有一段完美的下午茶时光。别着急,沿着木楼梯继续往上,去年才搭建的露台视野要更加开阔,胡同即景就全在眼前了。点上一份白色巧克力球,看着平凡无奇,等到热巧克力酱从头浇上,巧克力球便如花朵般绽放开来,花蕊是草莓慕斯,冰鲜不腻口。核桃派用料实在,核桃颗粒饱满,蛋糕甜蜜馥郁,需要搭配一杯果汁才更加清爽。四色慕斯组合,用小杯分装成四份,看着煞是可爱,巧克力、香草、草莓、芒果,怎么着也总有你喜欢的一款吧。

露台上的夏天 北京乘凉观景用餐好地方

地址:东城区安定门五道营胡同64号院

电话:010-84044909

交通:地铁2号线、地铁5号线到雍和宫站下步行即到;119路、125路、328路、407路、426路等到安定门东站下步行即可。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露台 座位数 五道营胡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