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露台上的夏天 北京乘凉观景用餐好地方

2013年06月13日 10:03
来源:北京旅游网

前门M餐厅

露天座位数:50

最大特色:可以望到前门的大好视野

露台上的夏天 北京乘凉观景用餐好地方

哪家餐厅能看到最有老北京风情的景儿?答案毫无疑问是前门M餐厅,这里眼下就是拥有逾600年历史的前门大街,将旧日京城美景一览无余的大好视野相当霸气,随随便便用个餐、吃个下午茶都能吃出紫禁城雄伟壮观的沧桑感来。

露台上的夏天 北京乘凉观景用餐好地方

菜品方面推荐这里的烤意大利腌肉安康鱼卷配炖番茄、小土豆和橄榄,特别健康的一道菜式,吃起来口感鲜甜软烂,相当怡人。而如果你喜欢晒太阳,还可以选择在前门M来个下午茶,这里既有点心花样多到爆的英式下午茶,也有相当于正餐分量的超值下午茶套餐,选择种类特别多。

地址:东城区前门大街2号3楼

电话:010-67022727

交通:地铁2号线前门站下步行;8路、9路、20路、673路、729路等到前门东站下车步行即可。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露台 座位数 五道营胡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